040.jpg

《華視 阿婆甜不辣》

小粉絲咖咖今天一下班就趕去華視攝影棚當啦啦隊了!

前幾次路過都想吃吃阿婆甜不辣但趕時間,今天提早一點點就慢慢吃了!

點完餐先付錢,然後自己端進去找位置,

我到的時候其實客滿,店家立馬再搬桌椅出來,也是有人坐在門口吃~但我要拍照嘛~

小碗甜不辣有一塊菜頭、

一塊豬血糕、

兩塊油豆腐、

兩顆小貢丸、一片圓甜不辣、

五條長條甜不辣,

我加了辣後有點後悔~因為有豆鼓好鹹呀!

湯呢也是自己端出去裝,還是內湖巷口甜不辣的湯好喝!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讚分享唷!!感謝!!!!

【吃@台北市】

哈囉~我是咖咖/KAKA/珈珈有(都是我)
板橋在地人/中和也會去/土城運動中/內湖上班族,手機裡總是滿滿食物照片,但食記老是寫不出來
我不是美食家,單純喜歡拍照 喜歡吃 喜歡騎車 喜歡旅行 喜歡分享 喜歡紀錄
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我個人主觀的食記,不一定合您的胃口,請多包涵!!

更多關於我更多美食分享

 

阿婆甜不辣-華視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5號
電話: 02 2731 4488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往華視方向就會看到了!

arrow
arrow

    KAKA 咖嚓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