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兩個月前,

布萊克就先預約了今天中午要吃飯!

位在木柵木新路三段寶橋旁,從消防局寶橋分隊旁走進去就對了

  

我到現場才知道要吃滕老私廚,

  

都叫私廚了門口當然沒有招牌~只有裡面一幅題字 

 

小小空間,只有兩桌~要先預約唷!

中午、晚上各兩桌

聽說五、六、日要排到九月了

布萊克原本是預約裡面那桌(聽說塞過16人)

但他沒跟先我們說~就隨老闆安排坐外面這桌嘍!

 

桌上已先擺好八盤涼拌菜了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豬皮凍~非常的Q彈有嚼勁 

 

涼拌豆芽菜,裡面有豆包唷!

 

涼拌素腰花 

  

涼拌豆乾

 

涼拌干絲

  

涼拌豬頭皮

  

小黃瓜涼粉

 

炸雞捲

 

炸山東饅頭~好吃!我吃了兩片!

 

花椰菜雞棒,但旺伯覺得是玫瑰花

 

 臘味煲仔飯~

 

就是吃石鍋拌飯的概念,通通拌在一起還吃的到鍋巴

 

胡瓜鑲肉

 

油豆腐獅子頭粉絲

 

 獅子頭紮實好吃!

 

金華火腿老母雞湯~燉了四個小時,之前布萊克有打包回家給我們吃過~讚呀!

 

老闆用湯匙一壓,雞就散開了,裡面有杏鮑菇、豬腳(旺伯吃掉了)

 

山下鍋~很辣好吃!

 

有香菇、米血糕、豆皮、大腸~很特別的一道菜

 

鮮蝦粿條~好多蝦蝦

 

粿仔很厚很Q彈

 

豬腳麵~

 

用老滷汁滷的豬腳非常嫩,輕輕夾起就骨肉分離了!麵條有點硬,我喜歡吃硬麵嘟嘟好

 

清蒸富貴魚~ 

  

鮮蚵絲瓜~已經飽到爆炸所以沒吃這道

 

清燉牛肉,沒吃牛肉所以也沒吃,有吃的長輩說蠻好吃的

席間老闆會下來跟客人們聊天喝酒~

聊開心就會大招待

 

原本要廚房炒個番茄炒蛋,但蛋不夠,所以炒了小白菜

 

還送了罐辣椒~超辣的!

 

 飯後水果是必要的,鳳梨好甜呀!

  

餐桌是老闆特製的,

我們一入坐就一直在研究這張桌子,

他把轉菜盤往下做,還做了兩個酒精膏爐

----------------------------

一桌5000,酒水飲料自備

含小菜水果就22盤菜

10個大人吃還吃不完要打包~

不好意思一直問老闆菜名,所以自己亂取請見諒!

老闆說不要太常來~

大概9個月來一次才能吃到新菜色

 

這整桌菜都是出自左邊老闆兒子之手~

真的好吃!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讚分享唷!!感謝!!!! 

哈囉~我是咖咖/KAKA/珈珈有(都是我)
板橋在地人/內湖上班族,手機裡總是滿滿食物照片,但食記老是寫不出來
我不是美食家,單純喜歡拍照 喜歡吃 喜歡騎車 喜歡旅行 喜歡分享 喜歡紀錄
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
我個人主觀的食記(飲食記錄),不一定合您的胃口,請多包涵!!
也歡迎留言給我唷!!!
更多關於我←→更多美食分享
↓更多即時分享都在咖嚓咖嚓愛分享FB↓
https://www.facebook.com/kakai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 咖嚓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