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jpg

《陶板屋 和風創意料理套餐 568+10%》

這是第二次吃陶板屋,上一次是很多年前菜色印象不太深。

沙拉選彩漾鮮果沙拉,水果上灑了蟹肉棒,一旁百香果醬好好吃!

前菜是明太子山藥燒,醬料好鹹但好好吃忘了留下來沾飯!

湯是牛蒡雞肉湯,有加當歸哇尬意,紅棗跟白果都挑起來了!

和食選擇蒲燒鮮魚炊飯,甜甜的味道有點淡後來就灑黑胡椒粒提味,

因為甜點都不喜歡所以換成香蔥鮭魚炸飯糰,外皮酥酥脆脆,但裡面的飯好黏,加上剛吃完炊飯已撐,所以分食了!

主餐是嫩煎豚排,就是豬排,肉真的很嫩很好吃~吃了兩塊肉又分了!

飲料點冰拿鐵但沒什麼好拍的所以拍一下其他人的焦糖奶茶,甜度可以自己調整,

西堤菜色已吃膩偶爾換換陶板屋也不錯,

但甜點都不是我喜歡的呀~下次換成沙拉好了這樣也不會太撐!


陶板屋和風創意料理-板橋文化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45號

電話:0229695770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讚分享唷!!感謝!!!! 

板橋在地人/內湖上班族,手機裡總是滿滿食物照片,但食記老是寫不出來
我不是美食家,單純喜歡拍照 喜歡吃 喜歡騎車 喜歡旅行 喜歡分享 喜歡紀錄
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
我個人主觀的食記(飲食記錄),不一定合您的胃口,請多包涵!!
也歡迎留言給我唷!!!

FB 【吃@新北板橋】板橋吃什麼
更多關於我←→更多美食分享
↓更多即時分享都在咖嚓咖嚓愛分享FB↓
https://www.facebook.com/kakaisha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陶板屋 菜色
    全站熱搜

    KAKA 咖嚓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