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jpg

《西湖捷運站 炒麵炒米粉油飯貢丸湯》

今天太早出西湖捷運站,所以開發新早餐選擇去~

這間之前 小珊 i 分享有分享過!

101.jpg

在內湖路一段339巷口,溢香園旁邊巷口,清玉的旁邊

恕德家商(西湖工商)附近

早上六點到9點半賣完為止~

沒菜單不知道該怎麼點餐,所以默默的跟在學生後面看他們點,

102.jpg

一個學生點了40元的飯麵,我就點40元的麵+米粉,

阿姨看我菜菜的問我要現在吃還是中午吃,如果早餐吃大的怕我會飽到翻過去,所以就換小盒的30元

103.jpg

油麵跟米粉裝盒後問要不要加辣,是鹹鹹辣辣的辣豆瓣醬

接著淋上滷汁、加上豆芽菜、酸菜還有一個滷麵輪,

還好阿姨有制止我點大份的,真的好飽呀!

麵條跟米粉不會軟軟爛爛的,只是有點油~

下次吃再跟阿姨說滷汁不要太多,

看前一位學生還有一碗沒料的清湯~不知道要怎麼跟阿姨點~~~

西湖捷運站早餐車懶人包


10/13更新!

今天台式早餐!貢丸湯+小冬粉麵=50元!

想說上次沒吃過油飯跟冬粉,結果才八點油飯就賣完了! 

小份的炒麵+炒冬粉,今天是送三角油豆腐喔!這次滷汁就比較沒有之前那麼油了~~

貢丸湯裡有兩顆貢丸切半加一點點芹菜~就是家裡煮的貢丸湯~好吃!


021.jpg

2017/04/17更新:好久沒吃清玉前巷口小麵攤~終於讓我買到油飯了吧!油飯好香~ 這盒40元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讚分享唷!!感謝!!!! 

哈囉~我是咖咖/KAKA/珈珈有(都是我)
板橋在地人/內湖上班族,手機裡總是滿滿食物照片,但食記老是寫不出來
我不是美食家,單純喜歡拍照 喜歡吃 喜歡騎車 喜歡旅行 喜歡分享 喜歡紀錄
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
我個人主觀的食記(飲食記錄),不一定合您的胃口,請多包涵!!
也歡迎留言給我唷!!!
更多關於我←→更多美食分享

更多內湖食記
FB【吃@台北內湖】
↓更多即時分享都在咖嚓咖嚓愛分享FB↓
https://www.facebook.com/kakaishare/

arrow
arrow

    KAKA 咖嚓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