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jpg

《桃園 永安漁港 永安港50年老店

044.jpg

有去過漁港的都知道,美食街各店家為了拉客會說送你一道菜、兩道菜的互相競爭,

045.jpg

最後選了50年老店的這家,

原本只想吃蚵仔煎的,又點了兩份肉絲炒麵、一份蚵仔湯、一份炒高麗菜,之後又追加一份炒黑螺肉,白飯免費(所以根本炒麵多點的!)

050.jpg

炒黑螺好吃!超下飯的,旺伯嗑了兩碗飯!

047.jpg

蚵仔煎也不錯~蚵仔蠻多的

046.jpg

蚵仔湯的蚵仔也蠻多的還加了豆腐,熱熱喝很好喝,但很快的就溫掉了

048.jpg

兩份肉絲炒麵就普普了,肉絲不算多,有高麗菜、木耳、洋蔥、紅蘿蔔~~份量算多啦

049.jpg

一般般的炒高麗菜

結帳時問店家:不是有招待一道菜?(坐在廚房旁一直聽到幾桌招待的)

然後老闆說:因為你們點太少 因為你們點太少 因為你們點太少 ,所以沒有

三個人是能吃多少呀?!

這樣就飽到吃不下了~

送菜有低消要早點說嘛~

店家的攬客的術語,分享給大家!

 

永安漁港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中山西路三段1165號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讚分享唷!!感謝!!!!
 

哈囉~我是咖咖/KAKA/珈珈有(都是我)
板橋在地人/中和也會去/土城運動中/內湖上班族,手機裡總是滿滿食物照片,但食記老是寫不出來
我不是美食家,單純喜歡拍照 喜歡吃 喜歡騎車 喜歡旅行 喜歡分享 喜歡紀錄
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我個人主觀的食記,不一定合您的胃口,請多包涵!!

更多關於我更多美食分享

arrow
arrow

    KAKA 咖嚓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