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94.JPG

《板橋土城交界 瑞億市場 熊熊可麗餅》

突然很想吃可麗餅,決定去找熊熊碰運氣

007.jpg

記得上次吃熊熊是一年多前了!記得那時候吃起司玉米邊吃邊掉所以今天換個口味!

 

IMG_6190.JPG

菜單上種類好多,鹹的甜的都有

還在想要吃什麼的時候聽到老闆娘跟客人介紹她們的巧克力有四種!

一般甜、苦的70%、白巧克力另一個我忘了,就決定要吃70%巧克力,接著又聽到棉花糖有大中小三種~

哇!光一個巧克力棉花糖可麗餅就有多種變化了!

IMG_6195.JPG

IMG_6198.JPG

 

IMG_6200.JPG

餅皮上抹上蠻厚的巧克力醬,我加的是中的跟小的棉花糖,應該是另外加一份棉花糖所以這份50元

70%巧克力搭配棉花糖不會太甜~

IMG_6199.JPG

老闆娘還拿出大顆棉花糖給我看

推薦下次來可以吃吃看麻糬棉花糖巧克力三種層次 👍 👍 👍

但我覺得最酷的是特餐~《看老闆娘心情》不知道會變出什麼特別的組合

IMG_6201.JPG

餅皮超酥脆~捲起來後怕裝塑膠袋會濕掉所以拿著邊走邊吃了!

IMG_6202.JPG

IMG_6204.JPG

 

好怕棉花糖掉下來,還好離開前有先拿幾張面紙,吃到滿嘴巧克力棉花糖~濕紙巾比較實用 😁😁😁

熊熊可麗餅在很前頭靠廣興街的廣明街,只有去挽臉上才會走到那,

【新北土城】瑞億市場 開運捥臉 200元

但挽臉是早上,可麗餅是下午所以常常遇不到,

剛看粉絲頁營業時間是星期一、二、四15:00~20:00,(晚上八點過後,看麵粉狀況決定打烊時間)

加開或公休會在 熊熊可麗餅-亞東店粉絲專頁公告(今天就是加開的~運氣真好!)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廣明街13號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讚分享唷!!感謝!!!! 

板橋在地人/內湖上班族,手機裡總是滿滿食物照片,但食記老是寫不出來
我不是美食家,單純喜歡拍照 喜歡吃 喜歡騎車 喜歡旅行 喜歡分享 喜歡紀錄
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
我個人主觀的食記(飲食記錄),不一定合您的胃口,請多包涵!!
也歡迎留言給我唷!!!

FB 【吃@新北板橋】板橋吃什麼
FB【吃@新北土城】 土城吃什麼
更多關於我←→更多美食分享
↓更多即時分享都在咖嚓咖嚓愛分享FB↓
https://www.facebook.com/kakaisha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 咖嚓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