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jpg

《板橋 國慶郵局對面 旺旺涼麵》

下班快回到家時得知家裡沒煮飯,

逛了一圈國慶黃昏市場都收得差不多了!

37.jpg

很久沒去國慶郵局都沒發現對面開了涼麵、麵線,

問了ㄧ下老闆~原來已經開半年了!

34.jpg

35.jpg

店內座位很多,

33.jpg

牆上跟可口可樂結合的菜單讓我想到延和路麵線,連免洗湯匙都一樣!

36.jpg

雖然到處都看得到菜單,但點餐還是寫一下呀!!!

32.jpg
點了小涼麵跟味噌湯,

28.jpg

味噌湯味道還不錯,可惜豆腐沒入味,

一樣20元,這應該是我吃過較小碗的味噌湯了,

 

30.jpg

29.jpg

涼麵的麻醬比例調的也很剛好,

是我愛的那種可以把醬收乾的濃稠麻醬!

不過~我覺得麵體太軟了><

27.jpg

31.jpg

辣油渣也不錯~

下次再去吃吃看麵線跟延和路的像不像?

 

旺旺專業涼麵 大腸麵線

新北市板橋區國慶路137號

營業時間06:30~20:30

早餐、午餐、晚餐都吃得到

更多涼麵延伸閱讀>>>

【新北板橋】九九涼麵
【新北板橋】要先預訂的咕溜手工涼麵 加芥末好吃
【新北板橋】民權路 板橋口感涼麵/拉麵(2017.05.23更新)
【新北中和】民生街85巷 無店名涼麵
【新北板橋】重慶路 阿麗特製涼麵、味噌湯麵
【新北板橋食記】國慶郵局對面 旺旺專業涼麵 大腸麵線
【新北土城】立德路 專業涼麵
【新北中和】民生街85巷 無店名涼麵
【台北內湖】323巷 西湖涼麵 魷魚羹
【台北內湖】285巷 林家麵館 西湖捷運站旁便宜好吃!
【台北大同】大橋頭延三夜市 徐記涼麵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讚分享唷!!感謝!!!! 

板橋在地人/內湖上班族,手機裡總是滿滿食物照片,但食記老是寫不出來
我不是美食家,單純喜歡拍照 喜歡吃 喜歡騎車 喜歡旅行 喜歡分享 喜歡紀錄
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
我個人主觀的食記(飲食記錄),不一定合您的胃口,請多包涵!!
也歡迎留言給我唷!!!

FB 【吃@新北板橋】板橋吃什麼
更多關於我←→更多美食分享
↓更多即時分享都在咖嚓咖嚓愛分享FB↓
https://www.facebook.com/kakaishare/

arrow
arrow

    KAKA 咖嚓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