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jpg

《內湖科技園區 幸福大腸麵線》(已結束營業)

上禮拜得知附近新開麵線店,週日沒開撲空了,所以剛去買了小碗大腸麵線來吃吃,提回來同事說:我猜你一點就餓了

他也有賣滷肉飯但就想喝熱熱的舒緩一下喉嚨

來說麵線吧!小碗就一般大小,附近的小碗好像都醬~

大腸肥肥滷的很入味又帶一點點腥味,裡面還有兩塊肉羹,

感冒中味覺可能失誤改天好一點再吃吃看~還是已經有人有吃過了呢?

幸福大腸麵線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87巷3弄2-2號

外送電話:02-2627-0013

— 在 幸福大腸麵線

菜單在這~

017.jpg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讚分享唷!!感謝!!!! 

哈囉~我是咖咖/KAKA/珈珈有(都是我)
板橋在地人/內湖上班族,手機裡總是滿滿食物照片,但食記老是寫不出來
我不是美食家,單純喜歡拍照 喜歡吃 喜歡騎車 喜歡旅行 喜歡分享 喜歡紀錄
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
我個人主觀的食記(飲食記錄),不一定合您的胃口,請多包涵!!
也歡迎留言給我唷!!!
更多關於我←→更多美食分享

更多內湖食記
FB【吃@台北內湖】
↓更多即時分享都在咖嚓咖嚓愛分享FB↓
https://www.facebook.com/kakai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 咖嚓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