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6.jpg

《板橋土城 瑞億市場 四季珍珠肉圓》(已改名五甲清蒸肉圓)

新北市土城區廣明街61號

營業時間11:00~18:00,剛開一個禮拜左右公休日還沒定

中午路過板橋土城交界的瑞億市場發現疑似新開的清蒸肉圓,

剛離開亞東醫院好餓就來吃一下(這兩天的午餐時間都好晚@@)

最近常看到很多人分享炸肉圓,清蒸肉圓好像比較少見,一粒15元,一份四粒50元,

會加香菜但因為我不吃香菜(老闆忘了看我在挑又幫我夾掉雖然還是有一點點😝😝😝

原本想說拳頭👊大,但好像有點浮誇😂😂😂

就小顆肉圓這樣但也不是一口肉圓(那是涼圓吧),皮很Q!

有的炸肉圓皮像口香糖~清蒸的不會,內餡的豬肉跟筍塊緊緊的包在一起很紮實,

不過我沒有很愛筍味,還好有很辣的辣椒可以蓋掉味道,

對了吃肉圓很重要的醬~他的醬還不錯不會很死鹹我一直喝,沒有提供加湯但有提供泡好的茶米茶可以喝,

四顆吃完好飽呀~其實吃兩顆差不多😋😋😋

覺得吃膩炸肉圓的朋友可以吃吃看!

請推薦沒加筍塊或筍絲的肉圓~謝謝!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讚分享唷!!感謝!!!! 

板橋在地人/內湖上班族,手機裡總是滿滿食物照片,但食記老是寫不出來
我不是美食家,單純喜歡拍照 喜歡吃 喜歡騎車 喜歡旅行 喜歡分享 喜歡紀錄
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
我個人主觀的食記(飲食記錄),不一定合您的胃口,請多包涵!!
也歡迎留言給我唷!!!

FB 【吃@新北板橋】板橋吃什麼
FB【吃@新北土城】 土城吃什麼
更多關於我←→更多美食分享
↓更多即時分享都在咖嚓咖嚓愛分享FB↓
https://www.facebook.com/kakaisha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 咖嚓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