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jpg

《中和 巷仔內 神秘的南部粽》

下禮拜就是端午節了!大家包粽、買粽了嗎?

來分享個隱藏版google找不到,但卻大排長龍的排隊粽(原本想寫粽子店,但又只是一般民宅)

板橋中和交界!重慶路擎天雙星旁邊巷子直直衝就會到中和國光街,義泉幼兒園對面巷子裏,

每次回外婆家經過都會聞到粽香味,下午才會煮粽(對,南部粽用煮的),一顆35元一串700元,

每次路過都在猶豫要不要買買看,可是家人不習慣吃南部粽我買整串怎麼吃得完(後來吃到可以單買一個了!),所以就一直沒吃沒分享!

剛路過發現門口多了幾個標語「每人限1串」、「不能挑選肥度」、「不接受預訂」、「下午三四點開始發放號碼牌」,

然後剛聽到最新說法一天只賣10串!可能上禮拜排太長了還有人中午12點就去排了,

到底有多好吃?我決定端午節過後再來買買看(排隊好花時間呀)

神秘的南部粽在新北市中和區國光街215巷12號 

047.jpg

2018.06.16更新:端午節前夕~~又在排了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讚分享唷!!感謝!!!! 

板橋在地人/內湖上班族,手機裡總是滿滿食物照片,但食記老是寫不出來
我不是美食家,單純喜歡拍照 喜歡吃 喜歡騎車 喜歡旅行 喜歡分享 喜歡紀錄
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
我個人主觀的食記(飲食記錄),不一定合您的胃口,請多包涵!!
也歡迎留言給我唷!!!

FB【吃@新北中和】中和吃什麼
更多關於我←→更多美食分享
↓更多即時分享都在咖嚓咖嚓愛分享FB↓
https://www.facebook.com/kakai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 咖嚓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