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01.jpg

《土城 蘿蔔絲餅 $10》

就在上次推薦的雞弟鹹酥雞斜對角,大大的10元招牌

麵糰裡包著蘿蔔絲,餡料有點鹹多喝水就好,餅皮外表酥酥脆脆,

還蠻好吃的分享給大家

新北市土城區立德路32號旁(台北看守所附近)

營業時間每天早上10點到晚上六點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讚分享唷!!感謝!!!!

 

【吃@新北土城】

哈囉~我是咖咖/KAKA/珈珈有(都是我)
板橋在地人/中和也會去/土城運動中/內湖上班族,手機裡總是滿滿食物照片,但食記老是寫不出來
我不是美食家,單純喜歡拍照 喜歡吃 喜歡騎車 喜歡旅行 喜歡分享 喜歡紀錄
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我個人主觀的食記,不一定合您的胃口,請多包涵!!

更多關於我更多美食分享


 

 


 

同場加映:

土城延和路、立德路台北看守所一帶

【新北土城】延和路 桶神現滷滷味  宵夜 推薦滷王子麵
【新北土城】延和路 鍋樂燒燒肉火鍋 平日152元起~魚雞雙拼210元超便宜!
【新北土城】延和路 茶語花香手搖飲料店 700CC 10元起
【新北土城】延和路 茶語花香(6/1起調整價格)700CC 15元起
【新北土城】延和路 早餐吧 中杯飲料10元
【新北土城】延和路 正港蚵仔大腸麵線、肉圓 清麵線20元 麵線湯頭好吃
【新北土城】延和路 62巷口無名麵攤 
【新北土城】延和路 73巷口無名麵攤
【新北土城】延和路 真健康包子店 比手掌還大的饅頭
【新北土城】延和路 多來家早午餐、輕食、飲料
【新北土城】立德路 雞弟鹹酥雞 10元起超便宜
【新北土城】立德路 10元蘿蔔絲餅 超級銅板價 佛心來的啦!
【新北土城】立德路 頂鮮快餐 牛肉麵 水餃 鍋貼(內有菜單)
【新北土城】立德路 10元甜甜圈、酸菜包
【新北土城】立德路 九七巧香鍋 滿100送20元
【新北土城】金城立德路口 屈臣氏前深夜臭豆腐 宵夜推薦
【新北土城】金城路巷弄裡的平價焗烤 伊果焗烤的家 50元起(內有菜單、有素食)200可外送

arrow
arrow

    KAKA 咖嚓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