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7.jpg

《土城 吃得到蝦米的陽春麵30元》

就在延和路排隊排很長冬瓜飯對面巷子走到底的無名麵店,

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73巷與延和路73巷4弄交叉口

麵非常多,小白菜也很多,肉燥的肉末超大塊,

上次吃有加榨菜我還跟老闆娘確認我不是點榨菜肉絲麵!

不過這次沒吃到榨菜,而是蝦米,而且很大隻!

辣醬是老闆娘自製的,不是辣油也不是辣豆瓣醬,好吃!

旁邊客人點炸醬麵,可能碗比湯麵的碗小碗,麵條幾乎快滿出來,客人也說麵太多了吧

這時常客說話了~她說一般麵店都是進一斤7坨麵,而這間是進一斤6坨麵,所以麵量比較大,

下次來吃吃看炸醬麵~分享給大家!

營業時間:早上八點經過就有開,晚上沒有路過不知道,每週一公休

048.jpg

049.jpg

麻醬麵


2017.04~05一整個月路過發現都沒營業,應該是結束營業了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讚分享唷!!感謝!!!! 

板橋在地人/內湖上班族,手機裡總是滿滿食物照片,但食記老是寫不出來
我不是美食家,單純喜歡拍照 喜歡吃 喜歡騎車 喜歡旅行 喜歡分享 喜歡紀錄
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
我個人主觀的食記(飲食記錄),不一定合您的胃口,請多包涵!!
也歡迎留言給我唷!!!

FB【吃@新北土城】 土城吃什麼
更多關於我←→更多美食分享
↓更多即時分享都在咖嚓咖嚓愛分享FB↓
https://www.facebook.com/kakaishare/

arrow
arrow

    KAKA 咖嚓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