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jpg

《台北萬華南機場夜市 泗元碳烤》
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11巷21號

吃完南機場20元麵店,對面碳烤店大排長龍所以也買了幾枝路上吃,不同於之前分享的13元起碳烤,這裡是真的均一價12元,

甜不辣好吃,

雞肉串也好吃但就比較小枝一點

糯米腸的米粒很黏,

其他還有玉米、青椒、百頁豆腐,蔥肉串等等,有去南機場夜市逛逛的朋友可以試試,

是連鎖的~所以可以看看自己住家附近有沒有泗元碳烤囉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讚分享唷!!感謝!!!! 

哈囉~我是咖咖/KAKA/珈珈有(都是我)
板橋在地人/內湖上班族,手機裡總是滿滿食物照片,但食記老是寫不出來
我不是美食家,單純喜歡拍照 喜歡吃 喜歡騎車 喜歡旅行 喜歡分享 喜歡紀錄
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
我個人主觀的食記(飲食記錄),不一定合您的胃口,請多包涵!!
也歡迎留言給我唷!!!
更多關於我←→更多美食分享

【吃@台北市】
↓更多即時分享都在咖嚓咖嚓愛分享FB↓
https://www.facebook.com/kakaishare/

arrow
arrow

    KAKA 咖嚓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