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wdv.jpg

《板橋 忠孝國中對面新開的聞香下馬鹹酥雞 董娘鹹酥雞 》

路過拍一下~原本黑色扛棒義大利人開的的義大利麵、披薩店【 Vecchia Roma手工披薩、義大利麵 】收掉了,
因為價位有點高所以一直沒來吃過~但有看過朋友打卡得知是朋友的朋友開的~

題外話結束~~
距離忠孝國中最近的鹹酥雞店是四川路後埔戰鬥雞,還有放學時間靠校前街的阿公路邊攤
所以這個地點賣炸的生意應該旺旺~除了有後埔國小、忠孝國中,旁邊還有清翼居旅店跟重慶路上冠君大飯店!

買了一份甜不辣與豬血糕,雖然價位有點高,但份量蠻多的
我邊走邊吃忘了拍照><
還蠻好吃的啦!!但豬血糕炸得蠻硬的~~黏牙了!!!

新北市板橋區成都街53號
訂購電話:0910-331-225/02-2956-8185

價位跟【新北土城】立德路 雞弟鹹酥雞 10元起超便宜 比有點小貴呀~~但雞弟沒賣雞排><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讚分享唷!!感謝!!!! 

板橋在地人/內湖上班族,手機裡總是滿滿食物照片,但食記老是寫不出來
我不是美食家,單純喜歡拍照 喜歡吃 喜歡騎車 喜歡旅行 喜歡分享 喜歡紀錄
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
我個人主觀的食記(飲食記錄),不一定合您的胃口,請多包涵!!
也歡迎留言給我唷!!!

FB 【吃@新北板橋】板橋吃什麼
更多關於我←→更多美食分享
↓更多即時分享都在咖嚓咖嚓愛分享FB↓
https://www.facebook.com/kakaishare/

arrow
arrow

    KAKA 咖嚓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