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jpg
《府中捷運站 板橋農會前 番茄蜜餞》(已結束營業)

上一次吃這攤蕃茄蜜餞,是過年前跟我面交的大姐請我吃的,

當時一盒20元,大姐在我是板橋人社團分享造成小小轟動,大家都在問哪裡買~

剛上班前看到就買一盒來吃了!

一盒蕃茄蜜餞25元,有大有小的蕃茄9顆,好吃又新鮮,但大顆的真的好大,無法一口塞差點烙ㄟˇ孩(國語是落下巴嗎?)

11:00~16:00,如賣完提早打烊,但基本上是賣完為止,

平日11:40-1:00這時間在板橋國小前門賣(上老石鍋門口)或是推進魷魚羹那條巷子(後菜園街)賣,下午一點後就回去農會附近。

平日下午在府中捷運站一號出口板橋農會側邊停很多腳踏車的地方,假日整天在板橋農會門口

 

延伸閱讀>>>
【新北板橋】府中捷運站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府中殿(文末有菜單)
【新北板橋】府中捷運站內 爭鮮外帶壽外府中店 味噌湯好好喝!!
【新北板橋】府中捷運站 爆走雞蛋糕 酥酥脆脆好吃!
【新北板橋】府中捷運站對面 018滷味
【新北板橋】板橋後站 魔法咖哩 板橋卡送炸豬排  板橋誠品B1
【新北板橋】板橋後站 小屁拉麵~平價百元拉麵、便宜好吃!
【新北板橋】板橋後站 公園路介壽公園旁超隱密的澳客實驗廚房 (前晴光市場澳客料理)
【新北板橋】板橋後站 好好吃QQ球 便宜好吃!!
【新北板橋】板橋後站 ㄞ台丸飯糰專賣 板橋卡折抵5元~滷蛋入味好吃!
【新北板橋】板橋後站 阿婆雞蛋糕 撇開一堆爭議,就吃的角度來說是好吃的!!

【新北板橋】板橋後站 QQ黑糖糕/板橋假日下午、內湖週一中午
【新北板橋】板橋後站 the face shop騎樓瘦肉粥
【新北板橋】板橋後站 定食8 定食均一價180元 平價吃飽飽
【新北板橋】板橋老字號西餐廳 特香齋西餐廳 商業午餐450+10%
【新北板橋】板橋後站 福州鍋貼水煎包 鍋貼3個10元、水煎包一個10元
【新北板橋】板橋後站 創始於1991年 板橋老字號飲料店 不一樣珍珠奶茶
【新北板橋】板橋後站 素食水煎包  早餐  水煎包兩個15元、三個18元、一份六個30元
【新北板橋】板橋後站 高雄滷味  宵夜好選擇 甜不辣、豬血糕、王子麵10元

【新北板橋】板橋後站 三隻小豬早午餐 份量多到爆炸差點也變小豬(內有完整菜單)
【新北板橋】板橋後站 阿國麻辣麵線甜不辣  宵夜時間總是大排長龍 內用免排隊 辣蘿蔔推推!!
【新北板橋】板橋後站 鳥來伯糖葫蘆 20幾年沒漲價 從小吃到大
【新北板橋】板橋後站   麥當勞旁, 蔥抓餅 漲價後比較少吃

【新北板橋】板橋後站 辛很守辣 麻辣燙15元起 滿50元送白麵
【新北板橋】板橋後站 麥當勞、妙雲宮旁巷內阿美肉圓 
【新北板橋】板橋後站 鹽水雞/鹹水雞 宵夜選擇
【新北板橋】板橋後站 金富士相館分租早餐店 餐車起家後來才租下店面 漢堡加火腿不加價 蛋餅15元 從小吃到大!
【新北板橋】板橋後站 金富士相館現打果汁吧 各種水果都有


2017.05.07更新:

001.jpg

府中捷運站、板橋農會前~之前賣番茄蜜餞的媽媽現在賣金桔檸檬跟手洗愛玉唷!

還教兒子調比例真可愛~雖然我不愛喝酸,這個酸度我可以接受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讚分享唷!!感謝!!!! 

板橋在地人/內湖上班族,手機裡總是滿滿食物照片,但食記老是寫不出來
我不是美食家,單純喜歡拍照 喜歡吃 喜歡騎車 喜歡旅行 喜歡分享 喜歡紀錄
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
我個人主觀的食記(飲食記錄),不一定合您的胃口,請多包涵!!
也歡迎留言給我唷!!!

FB 【吃@新北板橋】板橋吃什麼
更多關於我←→更多美食分享
↓更多即時分享都在咖嚓咖嚓愛分享FB↓
https://www.facebook.com/kakaishare/

arrow
arrow

    KAKA 咖嚓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