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來到花蓮一定要逛一下東大門國際觀光夜市的呀!!!

東大門夜市是由原住民一條街、自強夜市、福町夜市、大陸各省一條街組成的

228連假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了!!!!

從住宿的「童話汽車旅館海洋館」沿著北濱街步行一公里就到囉!!!

【花蓮住宿】北濱公園對面 童話主題汽車旅館-海洋館 海景四人房+雙人房

01.jpg

03.jpg

從原住民一條街走進來會先看到「第一家烤肉串」,

之前還在自強夜市的時候吃過兩次(去兩次吃兩次~每次都等好久)

有吃過~所以這次就不排了!!

很餓的一行人,決定先來吃牛排,但牛排也蠻多家的

05.jpg

06.jpg

 

看到福町夜市 A25攤位-5.4盎司牛排坊 外頭寫著「加麵不加價」就你了!!!

10.jpg

 

12.jpg

還想吃其他東西的我們點三份合吃,加麵的份量很多,但豬排那份好像沒加到麵,正常份量~

11.jpg

加的麵中間都白白沒淋到醬~味道還可以唷不會太難吃~

 

 

07.jpg

09.jpg

玉米濃湯好喝~不過溫溫的,最後還見底了!

隔隔壁牛排館好像因為沒有免費加麵,用餐顧客相較之下少很多

14.jpg

繼續逛~~這家全聚烤鴨夾餅也太多人了吧~~

13.jpg

還買了番王臭豆腐,原本想吃麻辣臭豆腐但怕提回去冷掉會不好吃,所以就買炸臭豆腐了

原本也以為炸臭豆腐冷掉會很硬,並沒有唷~出乎意料的好吃!

 

24.jpg

18.jpg

來到福町夜市牌樓這邊~我去排來成烤肉,家人則去對面的公正街香酥雞

15.jpg

16.jpg

福町夜市-來成老牌烤肉好好吃~但生材炭火烤等了半小時,

等待的時候就把剛買好的香酥雞給吃光光了~

17.jpg

 

22.jpg

23.jpg

炸物有塗特製醬料好吃!

19.jpg

21.jpg

來一杯現打鮮果汁,但我忘了妹妹買什麼喝了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舊自強夜市那條人山人海根本被推著走~

29.jpg

30.jpg

超想吃棺材板,兩家都大排長龍只能放棄!

還有買鹹水雞,左邊鹹水雞招牌那間,半雞骨頭蠻多的😂😂😂

31.jpg

32.jpg

還有買到我好久沒喝的百香雪泡,但都沒有以前喝到超綿密泡泡的幸福感

33.jpg

就這樣~買完宵夜又去超商買飲料就回旅館吃宵夜休息嘍!

 

花蓮東大門國際觀光夜市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50號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讚分享唷!!感謝!!!! 

哈囉~我是咖咖/KAKA/珈珈有(都是我)
板橋在地人/內湖上班族,手機裡總是滿滿食物照片,但食記老是寫不出來
我不是美食家,單純喜歡拍照 喜歡吃 喜歡騎車 喜歡旅行 喜歡分享 喜歡紀錄
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
我個人主觀的食記(飲食記錄),不一定合您的胃口,請多包涵!!
也歡迎留言給我唷!!!
更多關於我←→更多美食分享
↓更多即時分享都在咖嚓咖嚓愛分享FB↓
https://www.facebook.com/kakaishare/

 

arrow
arrow

    KAKA 咖嚓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