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40.JPG

《板橋麗寶百貨、秀泰影城前餐車 果醬吐司20元》(2018.07更新:老闆跑去南雅夜市開炸雞店已結束營業)

突然想吃烤土司,提前在板橋捷運站下車~

之前餐車都是停在一號出口前方,但今天是在麗寶百貨那邊,營業時間是22:00~00:30左右(最後一場電影散場)

吐司是用電烤箱烤的,我是點一面花生、一面巧克力,這樣20元,如果是碳烤土司就更棒了!

除了吐司還有漢堡、蛋餅、乳酪餅、熱狗、煎餃及紅茶、奶茶,左邊材料價格加上漢堡或吐司價格就是總價,例如燻雞蛋餅就是15+20=35元這樣!

IMG_4432.JPG

宵夜吃膩鹹酥雞、滷味、麵線想來點輕食,或是看午夜場電影想配漢堡、吐司可以來吃吃看!

更多宵夜懶人包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讚分享唷!!感謝!!!! 

板橋在地人/內湖上班族,手機裡總是滿滿食物照片,但食記老是寫不出來
我不是美食家,單純喜歡拍照 喜歡吃 喜歡騎車 喜歡旅行 喜歡分享 喜歡紀錄
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
我個人主觀的食記(飲食記錄),不一定合您的胃口,請多包涵!!
也歡迎留言給我唷!!!

FB 【吃@新北板橋】板橋吃什麼
更多關於我←→更多美食分享
↓更多即時分享都在咖嚓咖嚓愛分享FB↓
https://www.facebook.com/kakaishare/

arrow
arrow

    KAKA 咖嚓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