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 大黑松食品 大黑松手工涼麵40元》(已結束營業)

內湖科技園區上班族照過來~

內科早餐吃什麼,今天要分享新的涼麵攤車,

就在西湖捷運站停車場旁洲子街與瑞光路583巷路口

今天才在這個位置試賣第二天而已,

時間就是一般上班族通勤的星期一~五早上八點左右到九點半

很擔心天氣熱涼麵會溫溫的,阿姨端著裝涼麵的鍋子讓我摸摸外圍冰冰的,

雖然我剛已經買早餐了,但還是買了涼麵來試試!

塑膠盒內有份量蠻多的涼麵、小黃瓜、

密封包裝的麻醬,不吃小黃瓜可跟阿姨說,

麵條Q彈有勁,麻醬雖然選辣的但對我來說不太辣, 下次要跟阿姨裝一下辣椒~

我覺得蠻好吃的推薦給大家!

到公司google盒子上的大黑松食品,

大黑松涼麵之前在汐止傳統市場賣時也有在ptt汐止板上被推薦喔!

怪不得早上有一個阿姨說她是老主顧~

補充一下~汐止、東湖、七堵也買的到大黑松涼麵

在以下地點也買的到唷! 1.汐止區橫科菜市場

2.東湖五分菜市場

3.汐止區中正菜市場(海龍王魷魚羹斜對面)

4.七堵區南興路與崇智街交叉口附近

營業時間:星期二~日 上午06:00~12:30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讚分享唷!!感謝!!!! 

板橋在地人/內湖上班族,手機裡總是滿滿食物照片,但食記老是寫不出來
我不是美食家,單純喜歡拍照 喜歡吃 喜歡騎車 喜歡旅行 喜歡分享 喜歡紀錄
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
我個人主觀的食記(飲食記錄),不一定合您的胃口,請多包涵!!
也歡迎留言給我唷!!!
更多關於我←→更多美食分享

更多內湖食記
FB【吃@台北內湖】
↓更多即時分享都在咖嚓咖嚓愛分享FB↓
https://www.facebook.com/kakai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 咖嚓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