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關廟大廟口阿秀煎粿仔店​》(店家資訊在文末)

離開高雄往台南移動,

旺伯帶我們來吃台南關廟山西宮拜拜

順便帶我們來吃山西宮牌樓旁36年老店「大廟口煎粿仔店」,

台北吃不到的煎粿上桌時像蚵仔煎,

斷開露出裡面的豬碎肉又像肉圓,

煎粿就是肉圓狀的碗粿下去平底鍋煎到焦焦的、

一份是兩塊粿也可以三塊、四塊以上只要你吃的下,粿一塊10元,加蛋一顆也是10元~

建議加蛋,有吃蚵仔煎的感覺~~

辣椒醬用的是東成辣椒王~~加著一起吃還不賴唷!!!

點了味噌湯與香菇魚丸湯,

香菇魚丸有五顆~~蠻特別的有香菇在裡面,

和味噌湯一樣都有加油條在裡面,不吃油條可以先告知....

另外也有生的粿仔可以買唷~~不過我們還沒要回台北,所以就先不買啦~~

食尚玩家有來拍過~~有來關廟玩或是拜拜記得來吃喔~~只開到中午12點,我們是恰巧遇到還沒收攤所以有吃到!!!

 

阿秀煎粿店

(06) 596-1537

地址:台南市關廟區文衡路59號

營業時間 : 06:00~12:00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讚分享唷!!感謝!!!!

哈囉~我是咖咖/KAKA/珈珈有(都是我)
板橋在地人/中和也會去/土城運動中/內湖上班族,手機裡總是滿滿食物照片,但食記老是寫不出來
我不是美食家,單純喜歡拍照 喜歡吃 喜歡騎車 喜歡旅行 喜歡分享 喜歡紀錄
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我個人主觀的食記,不一定合您的胃口,請多包涵!!

更多關於我更多美食分享

 

arrow
arrow

    KAKA 咖嚓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