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jpg

《三重 重新橋下 阿香30年老店》

今天換小妹跟旺伯去重新橋跳蚤市場尋寶,

上次因為要去吃牛排所以沒吃到大骨湯跟魯肉飯,所以這次交代她記得拍照📷

重新橋下有一區賣吃的,大骨湯、魯肉飯、麵類、蚵仔煎等等都有,

左邊角落的阿香旺伯每次來必吃,都會點一個魯肉飯跟大骨湯,

如果我跟小妹都有去就會合吃一碗,

大骨湯裡有薑絲很好喝,不夠可以再加湯,

大骨肉沾著附上的醬料好吃好吃~

還附上濕紙巾讓你擦手,

不過我們通常是借洗手台洗手,

魯肉飯裡有加滷蛋,甜甜鹹鹹的,魯肉偏肥但旺伯很愛❤️還要濕一點,

碗是用保麗龍碗,所以拌飯的時候要小心別把碗給搓破了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讚分享唷!!感謝!!!! 

板橋在地人/內湖上班族,手機裡總是滿滿食物照片,但食記老是寫不出來
我不是美食家,單純喜歡拍照 喜歡吃 喜歡騎車 喜歡旅行 喜歡分享 喜歡紀錄
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
我個人主觀的食記(飲食記錄),不一定合您的胃口,請多包涵!!
也歡迎留言給我唷!!!
更多關於我←→更多美食分享

更多內湖食記
FB【吃@台北內湖】
↓更多即時分享都在咖嚓咖嚓愛分享FB↓
https://www.facebook.com/kakaishare/

arrow
arrow

    KAKA 咖嚓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