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jpg

《台北東區 延吉街 BOX巴克斯蛋餅 藍帶蛋餅套餐70元》

華視錄影日空檔延吉街覓食~

路過朋友之前分享過的巴克斯蛋餅決定吃它!

因為口味都很想吃,所以點了藍帶蛋餅套餐,

店員說藍帶是火腿+起司+高麗菜,但我有吃到玉米粒和冬粉,

高麗菜絲沒想像中的多,但份量蠻大的,

蛋餅切成六塊把小小餐盒給裝滿了,才吃一半已飽等等再吃!

他們家的辣椒好辣好好吃!

套餐飲料任選選了冰奶茶,奶味蠻濃郁的也不會太甜好吃!

061.jpg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30號(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營業時間07:00~19:30

另外八德路也有分店,八德路三段111號之4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讚分享唷!!感謝!!!!  

哈囉~我是咖咖/KAKA/珈珈有(都是我)
板橋在地人/中和也會去/土城運動中/內湖上班族,手機裡總是滿滿食物照片,但食記老是寫不出來
我不是美食家,單純喜歡拍照 喜歡吃 喜歡騎車 喜歡旅行 喜歡分享 喜歡紀錄
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我個人主觀的食記,不一定合您的胃口,請多包涵!!

更多關於我更多美食分享

arrow
arrow

    KAKA 咖嚓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