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jpg

《中和 壽德新村 打玻double cheese手工炭烤披薩》

051.jpg

下班路過壽德新村看到輔大花園夜市-Double手工碳烤披薩行動餐車,

050.jpg

沒先問家裡有沒有煮飯就一個衝動買了!而且一次買了兩種口味!

048.jpg

不好意思近距離拍桿餅皮、放配料,

052.jpg

在我拍完披薩撒上起司後手機就沒電了!

049.jpg

嗚想拍炭烤爐裡的披薩說~

053.jpg

回到家緊急充電,先用真真手機拍照(美肌好白),

六吋pizza共切成四片,薄薄的餅皮酥酥脆脆,

可惜餡料太重(咦?)想整片拿起來拍牽絲結果料整片比薩掉下來~只好醜醜的吃了!

054.jpg

 

墨西哥辣雞真的好辣!

056.jpg

除了燻雞還有蘑菇與鳳梨,雙起司吃起來好過癮!

 

055.jpg

另一個口味是海鮮夏威夷,

057.jpg

有蝦仁、花枝、魷魚、培根、鳳梨,各吃一片就飽了~

058.jpg

好吃是好吃,但六吋160元小貴了點,小資族無法常常吃呀!

行動披薩車沒有定點營業,

可以上他們的粉絲專頁 輔大花園夜巿Double Cheese手工炭烤披薩 看營業地點,

也有電話可以先訂購再取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讚分享唷!!感謝!!!! 

板橋在地人/內湖上班族,手機裡總是滿滿食物照片,但食記老是寫不出來
我不是美食家,單純喜歡拍照 喜歡吃 喜歡騎車 喜歡旅行 喜歡分享 喜歡紀錄
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
我個人主觀的食記(飲食記錄),不一定合您的胃口,請多包涵!!
也歡迎留言給我唷!!!

FB【吃@新北中和】中和吃什麼
FB 【吃@新北板橋】板橋吃什麼
更多關於我←→更多美食分享
↓更多即時分享都在咖嚓咖嚓愛分享FB↓
https://www.facebook.com/kakaishare/

​​​​​​​

 

arrow
arrow

    KAKA 咖嚓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