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jpg

《板橋 仁愛路 韓公主石頭拌飯

也是我是板橋人社團推薦~中午來嚐鮮!

021.jpg
沒招牌只有門口燈箱,

店內空間不大,桌間距離有點擠,

中午時間立馬擠滿上班族,

022.jpg

菜單在桌上,除了單點也有2、3、4人套餐

點了一個雞肉石鍋拌飯還有海鮮豆腐鍋,

024.jpg

小菜有七種,馬鈴薯泥、紫菜、毛豆、豆芽、豆干、冬粉、豆腐,

026.jpg

一人只能裝一份,

我以為碟子三格就只能裝三種~

025.jpg

回到座位看大家的碟子~七種全裝了,好吧~第一次吃不懂嘛!

記得唷~小菜只能夾一次,所以考驗你的疊疊樂功力了!

023.jpg

另外有白飯、紫菜蛋花湯、飲料(應該是冬瓜茶)無限暢飲,

紫菜蛋花湯味道略淡了點

027.jpg

雞肉石鍋拌飯上桌~燙燙燙,拌飯的時候要小心!

除了雞肉還有干絲、小黃瓜、豆芽、豆苗、玉米、紅蘿蔔還有一顆蛋,

029.jpg

顧拍照不小心臭灰答了

石鍋拌飯好吃、份量多~又差點吃不完了~

028.jpg

媽媽的海鮮豆腐鍋,有三顆蛤仔、兩塊小卷、一些火鍋料還有很多的嫩豆腐沒什麼青菜,
(因為不是自己的鍋所以沒有完整拍)

喝了一口湯,我覺得有點腥味,應該來自小卷

結帳時好奇問一下老闆娘海鮮豆腐鍋裡沒有蝦子嗎?

因為看到別人桌上有但不確定對方點什麼所以問一下,

結果老闆娘有點激動說100塊哪有蝦子給你呀?

呃~我只是問一下,很多小火鍋店110也是有蝦子、青菜的呀
【新北板橋】忠孝路 大呼過癮
【新北土城】延和路 上宴香香鍋
【新北土城】立德路 九七巧香鍋
【台北內湖】323巷 5味臭臭鍋

鍋類我不推了,石鍋拌飯好吃!

蠻多上班族點鐵板雞、豬、牛、羊的,

下次來分享一樣也是百元韓式料理,但小菜是無限吃到飽的,敬請期待!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仁愛路32號

電話:02-8953-1160

營業時間:11:00~20:00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讚分享唷!!感謝!!!! 

板橋在地人/內湖上班族,手機裡總是滿滿食物照片,但食記老是寫不出來
我不是美食家,單純喜歡拍照 喜歡吃 喜歡騎車 喜歡旅行 喜歡分享 喜歡紀錄
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
我個人主觀的食記(飲食記錄),不一定合您的胃口,請多包涵!!
也歡迎留言給我唷!!!

FB 【吃@新北板橋】板橋吃什麼
更多關於我←→更多美食分享
↓更多即時分享都在咖嚓咖嚓愛分享FB↓
https://www.facebook.com/kakaishare/

arrow
arrow

    KAKA 咖嚓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