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jpg

《板橋中和邊界 和平公園旁 東宏自助餐》

真的是邊界~和平路一半門牌歸中和一半歸板橋,東宏在華福街旁所以歸中和

東宏自助餐之前名字是東鴻自助餐,有一天他就改名了我也不知道為啥~

雖然在我家附近,但很怕夾自助餐的我進去次數不到五次吧(家裡都會煮飯呀!!!)

中午出門上班前突然想吃便當就進去了,內用炒飯、炒麵、清粥免費續碗,

跟之前吃的京粄比菜色略少,

【新北板橋】忠孝路 京粄自助餐 菜色選擇多/內用白飯、炒麵、米粉、粥吃到飽

一樣夾了兩個青菜、一格豬血糕、五塊里肌肉~這樣65元,

玉米排骨湯好喝,很少便當店的湯鹹度是我覺得剛好的,很多不是太鹹就是太淡,但玉米可能煮太久了不好吃

好想知道自助餐都怎麼算錢的哦~是算總類還是份量呢?

— 在東鴻自助餐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讚分享唷!!感謝!!!! 

板橋在地人/內湖上班族,手機裡總是滿滿食物照片,但食記老是寫不出來
我不是美食家,單純喜歡拍照 喜歡吃 喜歡騎車 喜歡旅行 喜歡分享 喜歡紀錄
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
我個人主觀的食記(飲食記錄),不一定合您的胃口,請多包涵!!
也歡迎留言給我唷!!!

FB【吃@新北中和】中和吃什麼
FB 【吃@新北板橋】板橋吃什麼
更多關於我←→更多美食分享
↓更多即時分享都在咖嚓咖嚓愛分享FB↓
https://www.facebook.com/kakaishar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和自助餐 自助餐便當
    全站熱搜

    KAKA 咖嚓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