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jpg

《台北 大龍峒 二姐的澎風球 地瓜球一包20元》

買完紅茶屋 【台北大同】大龍峒 古早味紅茶屋/台北第一間胖胖杯飲料/民國70年創立

旁邊攤車吸引我的注意,買了一包裡面12顆好大的地瓜球~

週一、四 新北三重三民街175巷口(近東海中學、田中圖書館)
週三    新北三重車路頭街義天宮(近幸福戲院)
週五、六、日 台北大龍峒哈密街59巷21弄口(近孔廟、保安宮後方、哈密公園)

週二固定公休,營業時間:下午兩點後
暑假期間:七月~八月休息,天氣如遇暴雨、暴風將不會出攤

所有詳情請見FB粉絲專頁二姐的澎風球

— 在臺北大龍峒保安宮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讚分享唷!!感謝!!!! 

哈囉~我是咖咖/KAKA/珈珈有(都是我)
板橋在地人/內湖上班族,手機裡總是滿滿食物照片,但食記老是寫不出來
我不是美食家,單純喜歡拍照 喜歡吃 喜歡騎車 喜歡旅行 喜歡分享 喜歡紀錄
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
我個人主觀的食記(飲食記錄),不一定合您的胃口,請多包涵!!
也歡迎留言給我唷!!!
更多關於我←→更多美食分享
↓更多即時分享都在咖嚓咖嚓愛分享FB↓
https://www.facebook.com/kakai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 咖嚓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