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jpg

《板橋 忠孝路三兄弟牛肉麵》(已結束營業)

雖然我不吃牛肉麵,而且很怕紅燒牛肉麵的味道(以前住家樓下有牛肉麵店,經過都停止呼吸),

但肚子咕嚕叫,每次十二點多經過三兄弟看到燈都還亮著就很好奇,開到很晚的牛肉麵店還是想收編進宵夜懶人包一下😂😂😂

023.jpg

點了陽春麵,可以選拉麵、家常麵、陽春寬麵、細麵,細麵沒了所以選拉麵,

忘了畫湯麵,乾麵端上桌時又請店家幫我加湯了,不知道原本的湯麵碗是不是也是這種淺淺的,

022.jpg

有一把不少的空心菜,上桌前會灑胡椒,湯好好喝,在等花干的時候就把湯喝光了又加湯😂😂😂

拉麵份量很多且是我愛的硬麵不會軟爛,很有嚼勁!

花干上桌時只有蔥花,醬油在調味區(沒看到油膏),辣油有兩種,嗯~拍謝拍,

還有酸菜隨你加(牛肉麵酸菜好像是趴呢)

原本想點現炸排骨麵,但覺得明天會胖兩公斤😖😖😖

大概是離峰時間+用餐區與烹煮區有隔開所以我沒感覺自己在牛肉麵店內用餐

 

三兄弟牛肉麵

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169號

訂餐專線:02-2952-7087

營業時間中午11點至凌晨1點半

更多宵夜懶人包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讚分享唷!!感謝!!!! 

板橋在地人/內湖上班族,手機裡總是滿滿食物照片,但食記老是寫不出來
我不是美食家,單純喜歡拍照 喜歡吃 喜歡騎車 喜歡旅行 喜歡分享 喜歡紀錄
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
我個人主觀的食記(飲食記錄),不一定合您的胃口,請多包涵!!
也歡迎留言給我唷!!!

FB 【吃@新北板橋】板橋吃什麼
更多關於我←→更多美食分享
↓更多即時分享都在咖嚓咖嚓愛分享FB↓
https://www.facebook.com/kakai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 咖嚓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