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板橋 國慶郵局斜對面 狀元麵館 酸辣湯餃》

原文日期:2017.09.08

是個從重慶路頭走到國慶路中段的覓食之旅,

一路走呀走看呀看拍呀拍的,連菜市場都進去逛一圈,

走到忠孝公園旁再走下去也沒什麼可以吃了,

看到招牌老舊到快看不見的牛肉麵店決定進去瞧瞧,

門口貼著特價套餐組合,問了一下是間開了10年以上的麵店~

大概是因為我不吃牛也沒想過要吃所以沒注意過他😅😅😅

內用冷氣開放,但牛肉湯味道挺重的我無法,不好意思拿了菜單又不點走人,

002.jpg

所以點了酸辣湯餃分開放外帶,

看到小菜一盤15元端了盤豬頭皮

酸辣湯蠻大碗的我才喝三分之一吧,

湯裡有筍乾、紅蘿蔔、金針菇、木耳、豆腐、肉絲之類的,蠻特別的有杏鮑菇,

我不太吃酸又愛喝酸辣湯,狀元的酸辣湯酸度我可以!

水餃有高麗菜跟韭菜兩種,

忘了說要各半這樣可以吃到兩種口味水餃,

水餃還ok一般般,湯餃含8顆水餃,吞下第7顆投降了(今天食量較小?!),

小菜除了豬頭皮還有豆干絲、海帶、泡菜之類的,豬頭皮好吃

---

不吃牛又愛往牛肉麵店去,其實路上已在川都牛肉麵老五鍋貼前猶豫很久,但人好多

---

狀元麵館

新北市板橋區國慶路125號

營業時間:11:00~13:50、17:30~19:50,週日公休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讚分享唷!!感謝!!!! 

板橋在地人/內湖上班族,手機裡總是滿滿食物照片,但食記老是寫不出來
我不是美食家,單純喜歡拍照 喜歡吃 喜歡騎車 喜歡旅行 喜歡分享 喜歡紀錄
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
我個人主觀的食記(飲食記錄),不一定合您的胃口,請多包涵!!
也歡迎留言給我唷!!!

FB 【吃@新北板橋】板橋吃什麼
更多關於我←→更多美食分享
↓更多即時分享都在咖嚓咖嚓愛分享FB↓
https://www.facebook.com/kakai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 咖嚓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