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琳01.jpg

《台北東區 韓琳韓國料理坊 三人套餐 $1170(已加10%服務費)》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0巷15號
就在捷運忠孝復興三號出口的後方巷子

小菜六盤有泡菜、豆芽、甜不辣、馬鈴薯泥、冬粉還有很鹹的海帶(除了很鹹的海帶其他小菜都還不錯,不夠可以再續),

因為同桌都不吃牛,所有都選豬肉,

銅板烤肉爐有高麗菜、青江菜、金針菇與凍豆腐及豬五花,

碳烤爐則是由店員幫忙烤肉片與海鮮再分到我們的盤子,

豬梅花醃的很入味烤起來超好吃我幾乎沒再沾其他醬料,有美生菜可以包肉、泡菜與豆芽,

還有一碗香菇鍋燒拌飯(好吃!)~

飲料有免費紅茶與無糖綠茶及付費的飲料及酒(我沒認真看)!

這三人份真的有夠飽的平均下來一人只要390元,

原本還想單點海鮮煎餅的不過肚子真的塞不下,牆上還有許多名人簽名,

喜歡韓式料理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讚分享唷!!感謝!!!!

 【吃@台北市】

哈囉~我是咖咖/KAKA/珈珈有(都是我)
板橋在地人/中和也會去/土城運動中/內湖上班族,手機裡總是滿滿食物照片,但食記老是寫不出來
我不是美食家,單純喜歡拍照 喜歡吃 喜歡騎車 喜歡旅行 喜歡分享 喜歡紀錄
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我個人主觀的食記,不一定合您的胃口,請多包涵!!

更多關於我更多美食分享

 

快到咖嚓咖嚓愛分享按讚接收更多即時美食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kakaisha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式料理 台北東區
    全站熱搜

    KAKA 咖嚓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