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後站 小屁拉麵 豚骨叉燒拉麵》 

土生土長板橋人第一次來吃小屁拉麵好遜唷@@  

以前覺得拉麵不就是麵,呼嚕呼嚕幾口就吃完還不如路邊麵店吃一吃就算了

直到去年去日本玩,吃了一蘭拉麵念念不忘才又開始找好吃拉麵!!!

【台北西門/大直】 凪(Nagi)拉麵 台灣最接近一蘭口味的拉麵

【新北板橋】板橋車站B1 樂麵屋(免服務費、加麵免費,文末有詳細菜單)

回到小屁拉麵~~

位在板南線捷運府中站、板橋後站商圈、介壽公園旁、原宿斜對面~~

原本要坐騎樓,但實在太熱,裡面有多隻電扇在吹,涼快多了!

 座位有限,配合併桌嘍! 

菜單總共分為四類:豚骨、醬油、味噌、乾拌,

再依配料分為丸仔、魚板、叉燒、牛肉、鮮蝦、什錦,什錦就是魚板+叉燒+牛肉+鮮蝦,不吃牛肉可換

價位在70元~150元間,算是平價百元拉麵了!也可加麵、加配料~ 

點了最最最基本款的豚骨叉燒,乳白色的湯頭非常濃郁,

內容物有一片海苔、  

一片魚板、 

半顆滷蛋覺得突兀~~我想吃溏心蛋!!!

三片左右帶點肥又不會太肥的叉燒,入口即化的口感

一些玉米、豆芽、豆苗、蔥花, 

拉麵是我喜歡的細麵硬度, 

想加辣的話一旁有七味粉與辣油

總結:便宜好吃!但覺得湯頭不夠燙 

大妹的味噌拉麵就很燙~難道是我拍照拍太久

#後站商圈 #府中商圈 #介壽公園 #百元拉麵 #平價拉麵 #喜歡請按讚分享 #吃過好不好吃請留言告訴大家


9/17補充:

在板橋人社團分享後,很多人留言難吃、態度不佳什麼的,

我也不是玻璃心,單純第一次吃,除了湯不夠燙,也沒有難吃到不行~~更沒遇到態度不好的情況

過到不好吃的我也照樣分享,畢竟每個人口味與感受不同,大家都可以表達自己意見看法供沒吃過的人做參考

像我前一天去新莊踩雷【新北新莊】輔大捷運站 歐巴炸雞比薩 開幕特價200元吃到飽(9/18止)

也是照寫不誤.....


小屁拉麵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0巷15號

週二 - 週日: 11:00 - 21:45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讚分享唷!!感謝!!!! 

板橋在地人/內湖上班族,手機裡總是滿滿食物照片,但食記老是寫不出來
我不是美食家,單純喜歡拍照 喜歡吃 喜歡騎車 喜歡旅行 喜歡分享 喜歡紀錄
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
我個人主觀的食記(飲食記錄),不一定合您的胃口,請多包涵!!
也歡迎留言給我唷!!!

FB 【吃@新北板橋】板橋吃什麼
更多關於我←→更多美食分享
↓更多即時分享都在咖嚓咖嚓愛分享FB↓
https://www.facebook.com/kakaishare/

arrow
arrow

    KAKA 咖嚓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