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jpg

《板橋後站 The Face Shop、品鼎殿騎樓 雙蛋瘦肉粥》

板橋後站中山路、重慶路口是早餐一級戰區尤其是飯糰(之前說要整理一篇一直沒整理@@),

047.jpg

每次騎ubike去府中捷運站,卡在中山路、重慶路口等紅綠燈時都一直注意The Face Shop前這攤賣粥的,

可是又怕帶到內湖冷掉會不好吃,所以今天休假還是起了一個大早來買粥吃吃看!

瘦肉粥為底,再加上皮蛋、鹹蛋、雙蛋、香菇、花椰菜、魩仔魚、玉米做選擇,

045.jpg

大碗50、小碗40(大小碗區別),

044.jpg

買了小碗雙蛋瘦肉粥(皮蛋+鹹蛋),會問你菜脯要不要辣,

043.jpg

然後一包油條與小黃瓜,第一次看到附小黃瓜蠻特別的!

040.jpg

辣菜脯好辣,炒的好香,老闆原本要給我兩包我竟然說不用😭😭😭

油條吃起來不像油條像吐司丁,瘦肉不像內湖是很大一塊,我竟然沒印象有沒有吃到肉,可能是碎碎的肉吧!

我加了兩包小黃瓜所以很認真在吃小黃瓜😉😉😉

041.jpg

 

然後粥裡有加我不敢吃的芹菜,所以大口大口吃掉!

整體來說粥蠻好吃的溫溫的沒有很燙,小碗吃了四分之三我就飽了,

046.jpg

每天還會有特餐,今天是芋頭粥~

營業時間是週一至週五早上6:40~賣完為止(9點左右)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4號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讚分享唷!!感謝!!!! 

板橋在地人/內湖上班族,手機裡總是滿滿食物照片,但食記老是寫不出來
我不是美食家,單純喜歡拍照 喜歡吃 喜歡騎車 喜歡旅行 喜歡分享 喜歡紀錄
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
我個人主觀的食記(飲食記錄),不一定合您的胃口,請多包涵!!
也歡迎留言給我唷!!!

FB 【吃@新北板橋】板橋吃什麼
更多關於我←→更多美食分享
↓更多即時分享都在咖嚓咖嚓愛分享FB↓
https://www.facebook.com/kakaishare/

arrow
arrow

    KAKA 咖嚓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