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jpg

台北橋延三夜巿 徐記涼麵

原本要當早餐吃,後來跑去吃肉粥, 【台北大同】大橋頭延三夜市肉粥 只賣早上

假日內科空城懶得走太遠覓食,中午就吃涼麵嘍!

跟前幾天吃的阿麗一樣是使用細一點的油麵,醬料的話麻醬沒有很濃郁,我覺得醬油偏鹹,

忘了買味噌湯~吃完後覺得有點空虛,吃涼麵就是要配味噌湯呀!

徐記涼麵

台北市延平北路三段119號

06:45~13:30( 粉絲頁會公布公休日)

 

更多涼麵延伸閱讀>>>

【新北板橋】九九涼麵
【新北板橋】要先預訂的咕溜手工涼麵 加芥末好吃
【新北板橋】民權路 板橋口感涼麵/拉麵(2017.05.23更新)
【新北中和】民生街85巷 無店名涼麵
【新北板橋】重慶路 阿麗特製涼麵、味噌湯麵
【新北板橋食記】國慶郵局對面 旺旺專業涼麵 大腸麵線
【新北土城】立德路 專業涼麵
【新北中和】民生街85巷 無店名涼麵
【台北內湖】323巷 西湖涼麵 魷魚羹
【台北內湖】285巷 林家麵館 西湖捷運站旁便宜好吃!
【台北大同】大橋頭延三夜市 徐記涼麵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讚分享唷!!感謝!!!!

【台北大同】大橋頭老婆筒仔米糕 瘦肉跟肥肉可選擇 還有筒仔米糕禮盒可訂購
【台北大同】大橋頭延三夜市 旗魚新竹米粉 賣通宵~呷宵夜好所在
【台北大同】大橋頭延三夜市肉粥 只賣早上

哈囉~我是咖咖/KAKA/珈珈有(都是我)
板橋在地人/中和也會去/土城運動中/內湖上班族,手機裡總是滿滿食物照片,但食記老是寫不出來
我不是美食家,單純喜歡拍照 喜歡吃 喜歡騎車 喜歡旅行 喜歡分享 喜歡紀錄
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我個人主觀的食記,不一定合您的胃口,請多包涵!!

更多關於我更多美食分享

arrow
arrow

    KAKA 咖嚓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