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19
 「好啊,你去啊!」
從旺伯口中聽到這句話,整個淚崩!!!
一個人的旅行,需要很大的勇氣(梁靜茹~I need U!!)
上個禮拜衝動的決定一個人旅行後,
每天都在做功課、找資料
有的人說:「不好吧!你一個女生又不會騎車什麼的很危險」~由其是我媽
然後~我就會開始猶豫
但我很久沒這麼認真的做一件事,
而且是我一直想做的事,
錯過這次,我覺得會後悔一輩子吧!
所以就更堅定的決定~做就對了!
甚至就算爸媽不同意,也做好了偷偷落跑的打算
放心,我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注意安全
謝謝支持我的人們~~
謝謝壘樺要收留我、帶我去看日出(應該是因為搬出壘樺所以才讓我去的吧!)
然後我跟我爸說:我先自己去一次,之後再帶你們去
因為有很多我想去的地方因為交通超不便被我刪掉了
EX:地中海風的豐源國小~~~
我爸感覺很期待~他說那要排五天才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 咖嚓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