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橋頭延三夜市 旗魚新竹米粉》

凌晨12點下班,旺伯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的! 

來到重慶延平路口的延三夜市吃米粉!

 

旗魚米粉 ~忘了說不加芹菜,還好蠻好挑的

  

米粉一點也不軟爛非常的Q,湯頭很清淡,不會太鹹、太油膩,難得的我沒加辣吃他的原味

  

有一顆旗魚丸,咬太大口都噴汁了!

旗魚米粉裡的旗魚

 

紅燒肉醃得很入味,一口接一口的好好吃!

雞捲沒啥深刻印象,不難吃就是了!

  

豬皮~燙的非常透幾乎入口即化~這個我也一直吃!

可惜炸豆腐賣完了~ 

  

然後我沒一一問價錢,兩碗旗魚米粉+紅燒肉+雞捲+豬皮=185元哦!還以為會超過200元呢!蠻便宜的~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

【台北大同】大橋頭老婆筒仔米糕 瘦肉跟肥肉可選擇 還有筒仔米糕禮盒可訂購
【台北大同】大橋頭延三夜市肉粥 只賣早上
【台北大同】大橋頭延三夜市 徐記涼麵

**店家資訊**

旗魚新竹米粉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85之3號

營業時間:18:00~隔日05:00

更多宵夜懶人包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讚分享唷!!感謝!!!! 
【吃@新北板橋】

哈囉~我是咖咖/KAKA/珈珈有(都是我)
板橋在地人/內湖上班族,手機裡總是滿滿食物照片,但食記老是寫不出來
我不是美食家,單純喜歡拍照 喜歡吃 喜歡騎車 喜歡旅行 喜歡分享 喜歡紀錄
每個人的口味及評斷標準皆有很大差異,
我個人主觀的食記(飲食記錄),不一定合您的胃口,請多包涵!!
也歡迎留言給我唷!!!
更多關於我←→更多美食分享
↓更多即時分享都在咖嚓咖嚓愛分享FB↓
https://www.facebook.com/kakaishare/


7/29更新:炸豆腐又賣完了!今天除了旗魚米粉又點了豬心與炸蝦~旗魚米粉湯真的好好吃唷!

034.jpg

033.jpg

 

arrow
arrow

    KAKA 咖嚓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